严禁摆烂

今天梦见小严了吗

翔我|沉溺番外(二)

“喜欢我叫你宝宝还是宝贝”

“喜欢你床下叫我宝宝,床上叫我宝贝”



🖕题记与正文无关(嘿嘿嘿

享用愉快!






在长沙手臂被撞伤那次,我向公司请了将近半个月的假。


原本申请的时间并没有那么长,是严浩翔偷偷改了我的假条,还以我受工伤的名义在公司群里发通告,让大家都别来打扰我休养。


那句“大家”里,并不包括他自己。


……


我家大门被准点敲响的第三天,我没去给他开门。

严浩翔在门外等了十分钟没见人,开始用电话轰炸我。


早料到他会来这招。

手机已经被我关机扔床底了。


我寻了个舒服的姿势,翻身又睡了过去。


迷迷糊糊间,一种熟悉的温热又湿润的触感附上我的侧脸,脖颈处似乎正被什么毛茸茸的东西蹭着,带着细密不断的痒意和轻微的刺痛感。


一睁眼就发现怀里多出了个人。

房间里一片漆黑。


“啊!”我吓得要死,立马从床上弹了起来,“谁啊?!”


“醒了?”


那团黑影慢悠悠地从地上站起,伸手打开了床头灯。

暖黄色灯光下,是男人没好气的眼神。


“……怎么是你?”我大松了口气,语气不善地说完,眯起眼睛又要往被窝里倒去。


严浩翔脸色一沉,一把就把我给捞了出来,“说的什么话?不是我你还想是谁?”


我无奈地瞪了他一眼,“……大哥,你这样突然出现在别人房间里很吓人的好不好!”


严浩翔毫无愧疚感,甚至还伸手掐我的脸,“谁让你不给我开门的,还敢关机,胆子大了你?”


我烦躁地撸了把头发,皱着眉瞪他,“不是,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该不是把我家门给砸了吧?”


要不然总不能是正儿八经用密码开进来的吧?


我就奇了个怪了,花了好几千装的密码锁,居然连个人都防不住?


别说,还真是。


“也不知道是谁用我在天台亲她的那天当密码,也不害臊?嗯?”他近在咫尺的脸又朝我逼近了半寸,眸色深深的,连声线里都带了一丝笑意。


我脸瞬间爆红。


“谁啊?我没有!”


“没有?那这密码是什么意思?”


“系统默认的!”


一听就是编的。


严浩翔也不拆穿,只是伸手弹了下我脑门,“嗯,听你狡辩。”


“……”该死。


那密码也就五次输错的机会,他到底是怎么猜到的!

丢死人了!


反正也是越抹越黑。我懒得解释,只想睡觉,严浩翔却非要让我起来吃他带来的早餐。我不想下床,他便干脆在床上喂我吃完了。


“好吃吗?”他一边给我擦着嘴角一边问我。


我随便敷衍了句,“嗯。”


“嗯?”他佯怒。


我立马冲他笑,“好吃,特别好吃,谢谢你的早餐。”


他这才高兴。


“……”


幼稚鬼,就得靠哄。


又纵着他待了一会儿,我开始下逐客令,“好了,早餐也吃完了,你今天不是还有工作吗,快回去吧。”


果然。


“你赶我走?”他隐约又有生气的迹象。


我赶紧哄道,“我的手没事,反正伤的是左手,也不影响生活,再说田也晚点也会来照顾我,你不用担心。”


他说,“我是气的这个?”


“那是什么?”


严浩翔忽然用一种看渣女的眼神看着我,见我神色单纯,又硬是把怒意都憋了回去,一个人跑到阳台边的沙发上坐着生闷气。


“用完就扔…真有你的。”


这话听起来怎么还有点委屈。


我呆呆地坐在床上,隔着空气叫了他一声,“诶…”


他可不高兴了,问我,“谁是诶?”


“……”


我只好翻身下床,坐到他旁边叫了他的名字,“别闹了,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什么意思,我不知道。”他扭过头去不理我。


我失笑拉了拉他的衣袖,“好了,知道你是关心我,但是你得工作,我也要休息,你真的不用老是过来,也不用那么早给我送早餐。有事情就给我打电话,好不好?”


“你这就开始嫌我烦了?”


灵魂拷问。


我咯噔,“不是…”


“电话关机,信息不回,还好意思说这些话来哄我?”他冷声控诉完,又一副对我不予理睬的样子。


我无奈,干脆随他去了,“行行行,来,你想来就来吧,反正你也知道密码,随你好了。”


严浩翔都快要被我这态度给气死,声音比我还大,“好心当成驴肝肺,下次你求我我都不来了。”


我“……”


“行,那你走吧。”


我摆烂了。


说完我就要回床上躺着,下一秒突然被他拉住打横抱起,“我就不走!想赶我?门都没有!”


“……”这变脸是比翻书还快啊。


我正纠结着要回他句什么,身体却徒然贴近柔软的床面,吓得我瞬间把手抵在他胸前,一脸警惕,“你要干什么?”


他没进一步动作,只是冷冷地瞥了我一眼说,“给我看看手。”


我盯着他看了几秒,便听话地把小臂伸了过去,纤细的腕子被他轻轻地握在掌心里。


因为有坚持擦药,肿胀已经消下去不少了,只是还有大片的乌青。


“手没事,”我说,“再休息几天就能工作了,只是看着吓人。”


“受了伤还工什么作,你就不能好好歇着?”他又开始教育我。


我嘟了嘟嘴,“我有在好好歇着啊,也不知道是谁,每天一大清早就来敲我的门,打扰我休息……”


严浩翔向我投来友情警告的眼神。


我识相地闭了嘴。


没过一会儿,我眼皮子又开始打架,“我撑不住了,你要是不想回去的话就在这边待着吧,客厅有游戏机和投影仪,冰箱里有吃的,饭点不用叫我……”


我边说边钻进被子里盖住脸,就这么把他丢在了一边。


严浩翔看着我的一顿操作失笑,心下一软,凑近我耳边轻声唤我,“宝宝……”


我闷哼着躲着他的触碰,半响后却落入他的怀里。


整个人被他从身后环抱着,亲我的侧脸。


“别太过分了你……”我半梦半醒地喃道,却懒得抬手阻止他。


“谁让你想赶我走。”他得寸进尺,惩罚似的咬我耳朵。


“没想赶你走……我不是怕我睡着,你一个人待着无聊吗?”我有气无力地解释着,又被他往怀里搂了搂。


过了一会儿,他又出声唤我,“宝宝……”

声音里似带着热恋般的温存,缠绵又缱绻。


“嗯……”我迷迷糊糊地哼着,他就更想逗我了。


每说一句话就亲一下,手指拨弄着我的头发。


“先别睡好不好,跟我说会儿话?”


“嗯……”


“醒醒,嗯?”


“嗯……”


“怎么刚吃饱就睡,你是小猪吗?”


“嗯……”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觉这么这么多呢?”


“嗯……”


这大概就是报复性睡眠吧。

也不看看我之前因为工作熬夜熬成什么样。


“真可爱……”

他又轻轻亲了我一口,抱着我沉沉睡去。



……



再次醒来已经是下午三点。


我在严浩翔怀里转醒。瞥见闹钟上的时间,立刻就要掀被子下床。


这回换严浩翔没睡醒了。


他见我火急火燎的,问我怎么了。


我怎么就忘了床上还有他这号人!


“你快起来,快点快点!”我推着他下床收拾,目标是一分钟之内把他送出我家大门。


“到底怎么了?你急什么?”他不明所以,任由我把他往门外推,都气笑了。


我哪还有时间跟他解释,只告诉他有人要来。


严浩翔回过身扣住我的手,勾着我的脖子把我拉到他面前,掌心不安分地揉捏着我的下颌,一股子坏样儿,“怎么,你怕被人看见?”


我当然怕了!

田也平常就三点左右给我送补汤过来,时早时晚的,谁知道什么时候就进来了。

就我俩这乱糟糟的样子要是被田也那死丫头撞见,那还了得!


本来也没干什么,被他这么一弄,好像真有什么了似的!


严浩翔只是又气又无奈地揉我的脸道,“我又不是见不得人。”


“是…但那也不能现在见啊!你赶紧回去!”


真是,碰见严浩翔这胆大包天的个性,我急都要急死。


把他送出门的时候,他还非要我亲他一下才肯走。


……


严浩翔和田也在电梯间里擦肩而过。


我火速收拾好房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把田也接进门。


她站在玄关边换鞋边随口说了句,“刚刚在电梯口看见个男人,长得和你那准小男朋友还挺像的。”


我立马敷衍,“呵呵…是嘛…”


还好田也这人忘性高,没再继续这个话题。


不过我属实是没想到,严浩翔居然还留了后手。


“你脖子怎么回事儿啊?”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坐在沙发前兴致勃勃地打开田也带来的外卖,却发现她那审视+死亡凝视的目光向我投来。


“脖子?”


我奇怪地重复了句,心想我脖子能怎么,直到拿起茶几底下的小镜子一照……


我去!


我扔下筷子飞速跑到洗手间,一入眼,一大片的红印!

脖子上全是被吸出来的草莓!还是无比新鲜的那种!


用脚想都知道谁干的!


我欲哭无泪。


田也就抱着手站在一旁死死盯着我。


“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弱弱地狡辩了一句,“我只是过、过敏了……”


她歪唇冷笑,“你当姐傻子呢?”


“……”


是了,母胎solo的人是我,不是她。


“坦白从宽,老实交代!”


我无语,“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是吗?”田也挑了挑眉,随即从身后拿出一顶黑色毛线帽问我,“那这是什么?”


我从来不戴毛线帽的,而且那帽子一看就是男款。


“……”


这下是真的有嘴也说不清了。


“我是千算万算也想不到,你居然背着我在家偷男人!还是在你手受伤的时候!阮星,我没看出来你这么猛的啊?我看你不是手受伤,是脑袋开窍了吧?你是十年不开荤,一开吓死人啊……”


我就说,这事要是被田也知道,她肯定会滔滔不绝。


我在一旁自闭,刚想插个空跟她解释,她又开始,“是谁?哪个狗男人?知道我要来急急忙忙把他送走的吧?难怪不让我进你房间收拾,我倒是要去摸摸那被窝是不还是热的!”


“行了……是严浩翔!”我急忙上去拉住她,“再说了我跟他也没干那事!”


田也瞬间安静了,回过头奇怪地打量了我一眼,眉尾一挑,缓缓吐出两个字,“没做?”


我真是天大的无语!

忍不住冲她翻了个白眼怒吼道,“没有!”


田也嗤笑,看起来甚至还有些兴致缺缺,“切,还以为你多大本事呢。”


我嫌弃地撇了撇嘴,“你也是,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呢你!还摸被窝?真亏你想的出来!”


过了一会儿田也又问,“不过你俩在一块儿,干嘛要偷偷摸摸的啊?就你这演技,还想藏着不告诉我?”


“就是怕你误会才不说的好吗。”


“只是这样?”


也不全是。


因为还没确定关系,不想让田也知道,怕她会觉得严浩翔没有分寸感。


不想让他被人误解,不想让任何人对他产生任何坏的印象,哪怕是好朋友,哪怕只是随口一说的猜测,我也不希望存在。


谁知田也对此完全不在乎,还说我想得太多。


“我想太多?那刚才一口一个狗男人的不知道是谁?”我驳道。


田也扔下刚夹起来的一块肉,举起筷子义正言辞,“声明!狗男人,只是我对你身边未经本人把关的男性群体的统一称呼,你家小严弟弟除外好吗?”


呵,真双标。

不知道的还以为严浩翔给她塞钱了呢!


“是吗?那我替他谢谢你哈~”我说。


其实不想让他俩这么早就见面相处还有一个原因。

担心严浩翔和田也还不熟,突然同一屋檐下怕他会觉得不自在。


田也倒是真无所谓,“没事,你就让他来,正好让他给你煲汤送饭,我乐得清闲!”


我吓得差点被嘴里的汤给呛到,“不行不行!他来,那还不得把我家厨房炸了!煲汤这种事,我觉得还是你比较擅长。”


田也乐得大笑,“他最近不是上了一档美食节目,厨艺肯定见长了,你别小瞧人家!”


他几斤几两我还不知道?

嘉宾都是友情客串来给他试毒的好吗。


我忽然想到了什么,跟田也说,“不过他最近确实原创了一个新菜系,改天可以让他给你试一下。”


田也一脸好奇,“什么菜系?”


“夹生咸菜。”


主打一个半生不熟,还能把人给咸到齁。


……


严浩翔后来还是每天都按时过来给我送早餐。


闲的时候会待上半天才走,忙的时候,我连看他一眼都来不及。


有一天,他在我卧室的小橱柜里看到了一篮子小玩意儿。


举着一件没有掌心大的小衣服问我是什么。


“是被你顺走的小熊的衣服。”我说。


“是吗?跟我上次参加活动穿的那件挺像的。”他说。


那时田也送给了我一整套的,后来周边出了限量版,我又回购了一些,不知不觉,攒了一篮子。

有项链,包包,鞋子,还有各种帽子。


他觉得像他。

因为都是照着他的样子买的。


这是我的小心思。

连田也都不知道。


“送你啦。”


我把小篮子整个递给他,他有些难以置信。


“这么大方?”


我嗔怒地朝他挥了挥拳头,“我哪里小气?”


他顺势扣住腕子,拉我入怀。


“真送我了?不许反悔。”


我抬眼对上那双含情脉脉的眸子,差点陷进去。


“小熊都送你了,这有什么。”我轻声回道。


严浩翔开心了。


“那你呢?”他问。


我眨了眨眼,“我?”


“嗯……”严浩翔揉了揉我的手,我还没明白他方才那句话是在问什么,他又问我,“那天你在洗手间里问我什么来着?”


那天……


“我问你你怎么带着小熊上节目,还一直挂在腰上,后来还上热搜了。”


“那你现在还想知道吗?”


他看着我的眼神深深的,像漩涡要把我给吸进去。


“想啊…为什么?”


他笑着揉了揉我的脑袋,指尖把玩着我的头发,漫不经心地说着,“因为…喜欢啊。”


“喜欢…什么?”


“喜欢你。”


“……”


可恶。

又被他给装到了。


对此,我的评价是。


“烂梗。”


严浩翔骂我傻瓜。


“笨蛋,这都听不出来……你还真是一点恋爱脑都没长哈?”


是呢。


不仅没长,还逆生长。


还很会假装。


“看你还能硬撑到什么时候。”


严浩翔就撂下这么一句话,扬长而去。


可我已早在他手里。


只是不承认而已。


评论(1)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