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摆烂

今天梦见小严了吗

看图说梦话2

严浩翔生气了。


他说好那天回来。

结果我跑去外面跟别人瞎玩。

玩到半夜才回家。


什么画大饼的接风宴通通没有。


整个客厅里就亮着一盏台灯。


“你不是明天才回来?”


我扯下缠痛脚踝的细高跟。

自顾自去厨房找水喝。


沙发上的背影一动没动。


他盯着我一手撑在桌边。

冰水下腹。

起身时把抱枕摔的闷声响。


周遭寂然无声。


片刻后。

后背忽然感觉一阵温热。


人埋首于我脖颈。

环在我腰间的手臂寸寸收紧。

和我较劲。


“你好过分。”

他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


我转过身去看他。


眼尾发红,抿唇蓄泪。

感觉下一秒都要哭。


活像一只落魄小狗。


我搂住他脑袋下压。

带着未散的寒气,吮住了他的唇。


说不上是哄还是欲。


他颈上的银链攥在我左手。

右手在他发丝里揉。


亲出了水声。


“对不起啊宝宝。”


我抚着他的侧脸。

指尖贴上他的眼角。

和他道歉。


“我跟你说过了。”他委屈道。

说过了,他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记错时间了。”我说。


“你跑去和别人喝酒了。”


喝酒了,才记错的。

不是吗。


“……”

是。


“错了,下次不会了。”

不应该把修勾一个人丢在家里的。


“今晚我认罚,嗯?”


他眸眼微亮,向前半步逼近我。


“你说的,那我想怎样就怎样。”


“嗯…你想怎样就怎样。”


“随你。”


……


于是那盏台灯。

直到后半夜都还亮着。


随腰…

随命。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