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摆烂

今天梦见小严了吗

看图说梦话


严浩翔的飞机一落地我就收到了消息。

他本来没打算回家,外面还有他的一群狐朋狗友在酒吧等着给他接风洗尘,是我闹着让他回来的。


“怎么了,非要让我回来?”


“我想你了。”


他低声笑了笑,“想我什么了?”


“什么都想。”



“家里有饭吗?”他抱着我,十分随意又很不合时宜地问了一句。


我以为是他刚下飞机没吃东西,饿了,可家里确实没吃的,他不在,我哪来的心思开火。


“没饭。”我实话实说。


“那就吃你吧。”


“……”



今天谁也不能干着走出这里 


图源wb丨见水印

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家产出大大😘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